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自我

已经陷在自我、自私的思维圈子里很多年了,从来不知道自己已经陷得这么深。想要跳出来的时候,却发现是那么的难,压力也很大。压力越大的时候越不知道该怎么做。自我太久了,起到了相反的作用,因为我没有从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,就不知道我和别人有多么的不同,没有了比较,我连自己都看不清自己,总是在无意识地伤害别人。真的是很茫然,什么时候我才能跳出来呢?什么时候我才能改变我自己,变得更坚强、更稳重、更为别人着想?

I remember that Dr Roy told me"Guo Cheng, nothing can change over night. Things can change in long term. You should focus what you can do after next 6 months or next year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