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了解社会

直到去年,我还一直生活在我所认知的世界里,没有意识到社会、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究竟是什么样。曾几何时,我以为多读些政治、心理类的书就能让我了解如何与人打交道。其实没有那么简单。

我想起了在Life Skill Group的那段时光,在那里碰见了LS和A。如果按一般人的理解,LS不会来这种地方,因为LS的专业就是心理学。A更是一般人会羡慕死的,她母亲是一家公司的董事,父亲是教授,她当过F1的模特,接受过Channel 5的采访,还拍过广告。按道理讲,她们俩个人没有来这里的理由。

现在看来不是这么回事,快乐不是懂得多、有钱、有名就行的。

No comments: